24 May 2009

「一个人の生活」


不知不觉,我已经开始对夜生活感到有点厌倦了。。

四周围缠绕着的人都是抱着同一个心态。。
下班了把所有的压力通通都发泄在那炫耀的PUB里。。。

是不是每一个人都是那样子?

而我想要喝醉的原因又是不是也想要发泄心灵上的需要与不平衡。。。。


想要快点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,但这样的要求始终只是在我心中打转保持沉默。。。

Posted by ShoZu

6 comments:

  1. 很多人都会在星期六玩个痛快~
    借以发泄自己的压力~
    想当年的我,也是如此~
    但是,来到新加坡后人生地不熟~
    朋友也没几个~
    所以,这个习惯就慢慢的远离我~
    只有回家乡得空时才会clubbing~
    有时想想,现在的pub都是属于小妹妹小弟弟的~
    我这么老了就有点格格不入~
    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我不就变成老公公了咯? >~.<

    现在的clubbing拉拉仔、拉拉妹多到~
    我也是回hometown才和一般好友撇撇去~

    下个月又要到了=.=|"(怕怕)
    先去喝免费酒!哈哈。。。(爽)

    ReplyDelete
  3. u so nice...got so many time to boring...gip some time for me la..
    u stil continue drink la..
    now already fat enough d i tell u pigpapa..
    u say u wana diet de...stil drink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oho.... U come bk dy henggg?!
    I though u lose dy...
    I had to report police le...

    How to giv u my time leh?!
    I can help u do assignment de.. If u noe...
    But I nope... Wakaka...

    It was diffecult to control of my fitness...
    But sure... I really slow to drink dy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哈哈~
    bel~
    不用紧啦!可能他觉得他的肚腩不够大~
    他可能想把自己的肚腩变成海洋~
    这样就可以装很多很多的酒啦!
    就可以变成酒海洋啦!!
    哈哈哈哈哈哈~~~
    诸葛~爽哦!有免费酒喝~
    哈哈~继续喝吧!!
    加油!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好毒喔~
    還叫我酒海洋叻!

    我才沒那個主意要把自己的肚腩變成甚麼酒海洋的@@~
    要開始減肥鳥~

    褲子快不能穿了!!
    哈哈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